噢不我昨天忘記打網誌了。
可我也忘記昨天發生的事了。





大雨大雨一直下。
麻煩麻煩真麻煩。



 
今天一時興起。
跑去鮮往上傳之前的文章。
更了兩個專欄噢(跳)
票票快點來快點來(別作夢了小姐)
然後也很高興的發現上次傳的跩妙啊。
好像吸引了人投票喔!!!!(雖然只有四票)




然後今天一大早就去緹的網誌。
馬上被網誌音樂吸引//////
這麼多首歌,我最喜歡就這首。
Gone with the sin。
嗓音很有媚惑力b
不過FOXY下載不到真的很讓人生氣




然後今天傳了一首曲子。(也就是現在的網誌音樂)
這首呢,是River Flows in You
是一位南韓的鋼琴家Yiruma作曲的。
然後很多人都以為它是Twilight的配樂之一但其實不是噢。
其實是一位影迷用這一首曲子當背景音樂做了一個Twilight的預告片。
所以它並沒有被收錄在原聲帶裡也不是眾多配樂之一!
不過它很好聽是真的♥




已經把桌布從死神換成湯姆。
然後對著螢幕傻笑的非常久XD
噢不過我也好愛一護噢真的。
去找了好多圖♥(最上方是我最愛的圖!!!西裝誘惑啊啊!!!)


親愛一護



我也沒有我說過其實我不討厭市丸銀
甚至覺得他有些時候很有魅力?
(↓他這張真的很帥很帥)



藍染惣右介
他變壞之後好帥好帥啊!!
以前根本就鄰家大叔(喂)
然後我私心他跟銀。(跟一護其實也可以噢噢噢!!!)(歐)



再來是我第二喜歡的小獅子(?)。
就是親愛的日番谷冬獅郎!!!十番隊隊長!!!!
是超級小神童噢!XD



接下來是阿散井戀次
他對露奇亞有不明情愫!(你屁)
我也很喜歡他。
紅頭髮+刺青♥



然後附上一張白哉X戀次的圖(羞)



既然上面介紹的是白哉X戀次。
那現在就換白哉吧!
我已經看過很多白一了XD



偷偷放一張白一上來


接著是我很喜歡的破面──葛力姆喬!!!破面第六‧十刃
他歸刃以後是變成長頭髮噢噢!!!
整個超帥的!!!可是我還沒找到圖=3=
個人也覺得他跟一護很配。是葛一!(一護是受)(炸)
因為私心所以放兩張(揍)




再來就是烏爾奇奧拉,破面第四‧十刃。
他每次都面無表情但我好喜歡他(大心)
噢對了,他跟葛力姆喬一樣,都看上一護。(不對是獵物)



然後要介紹志波海燕
第十三番隊副隊長。
因為老婆被虛殺死所以才當死神。
然後跟露奇亞有迷樣的曖昧。(你夠了)
我私心他跟露奇亞配對。
可是他已經死了><
就連以他的身體作為容器的破面第九‧十刃也死了。
(被露奇亞殺了,不過幹的好,那傢伙解放之後超噁爛的,汙辱海燕大人!)



再來是我看完圖一外覺得他不錯的浦原喜助
他以前是十二番隊的隊長噢!!
但因為犯罪所以逃到現世,職位也理所當然的被取消。
然後跟四楓院夜一是青梅竹馬(很有可能是戀人!!!)
夜一為了救他,兩人逃到現世。
而四楓院也從四大貴族中除名。(犧牲真大,關係一定不單純)(喂)



然後這張是京樂春水X浮竹十三郎,超有愛的!!!





基本上,死神裡的每個角色都普遍受我喜愛。
(當然除了井上織姬他的個性我真的不喜歡尤其是在第三季)(講到這個又開始怒氣奔騰)
以後我會每篇文章都貼一張圖!!!XD
敬請期待!

(咦?這篇不是日記嗎?怎麼變這樣?私心大全?)(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cosirius 的頭像
    dracosirius

    我的領域。

    drac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