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很讚♥
制服誘惑啊b





你瘋了 就瘋了 我沒有資格過問
為什麼 還留著 床頭那盞燈
我瘋了 就瘋了 沒有資格不誠懇
你身邊的那個人 笑我笨 笑我悶 笑我蠢 不過問

   ─── 郭采潔 不過問





一步一步等誰先淡出
現階段用好朋友的方式
若無其事也會打招呼
可是心已經死得像植物
就連不愛都那麼辛苦

   ─── 張芸京 不再聯絡





賴可人登陸噗浪啦啦啦啦!!!!!
好高興噢噢噢!!!!!!!!!!!!!!!!!!!(樂)
這樣我們就不用浪費電話了(?)
不過你也要常上才行啊>口<



今天跟霏霏接龍到一半及時突然掛點=口=
而且重點是我沒發現沒發現囧
等我發現重登霏霏已經下了下了OAQ



剛剛又開始打文。
其實一開始目標是犬狼啊犬狼。
但很掙扎要套哪個題目進去。
可兩個題目都不合我要的感覺啊。
所以寫著寫著、就逐漸偏向天自了。
然後後來也決定變成天自。(其實一開始心裡就是想要天自吧?)
寫的一整個順啊順。
不過明天在來了結他!!!
(因為打到一半就開始跟基基用噗浪聊了起來)(炸)



賴可人你真是有夠色!
一跟你說就馬上去而且還立刻複製!
(去找圖的人才是真的色吧?)



然後澈伊伊出現沒多久就下了O口Q
不過是要去看書嘛沒辦法。



句點。要去看死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cosirius 的頭像
    dracosirius

    我的領域。

    drac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