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7/22/23/24,

我去了花蓮!!

好好玩啊~不過代價是我又曬的更黑了..(不過本來就很黑所以沒差)




↑這是我~我戴了墨鏡,還穿了一件很"大人"的衣服(指可惜沒拍到衣服),是在火車上拍的








↑這是我們住的那一間,不過這是樓上喔!樓下我沒拍,因為是大人的地盤 XD

↑4個小孩~還缺1個

↑我的眼睛有點無神,至於後面的那2個男的是我表弟,我們正在看電視





↑在海邊的大合照







↑這是日出喔!!不是日落!!




















↑海豚海豚!!噢~>< AT 海洋公園


↑表情都好猙獰喔~因為太刺激了!! AT 海洋公園






↑大合照!不過大家都是一臉不耐煩 XD 因為拍太多次了!! AT 海洋公園




↑我和我表姐 AT 海洋公園

↑騎馬騎馬~不過有蒼蠅= = AT 兆豐農場












↑狐狸~白色的是雪狐,紅色的是...我忘記了! AT 兆豐農場





↑要準備回家時,我們到"曾記"瘋狂採購,買了一堆東西~


第2晚上,我跟媽.表姊一起坐計程車去市區吃東西(因為民宿是在郊區),另外那幾個人都要待在民宿,

我們在市區吃了那讓我超級超級期待的蚵仔煎,可是好小盤喔,我吃不夠耶!吃完東西之後,幫那些待在民宿的懶骨頭買東西,

然後又跑去"曾記"買麻糬,好好吃喔!可是我只喜歡紅豆口味的!>0< 好吃好吃!!

接著我們坐上計程車,然後去7-11買泡麵(當宵夜),可是就再下車的那一剎那我就後悔了,

因為---7-11門口有一隻超大隻的狗!!高度到我的腰!!

我跟我表姊2個就超害怕,一路尖叫,可是那隻狗卻一直跟著我們,

後來,我看到門離我比較近,我就先衝進7-11,把我表姊留在外頭跟狗撕殺..(鈺琁啊!不要怪我無情!)

等到買完之後,我們看到那隻狗還在外面,我們就非常快的速度衝上計程車,哇!這比我在海洋公園玩的雲霄飛車.海盜船都還要刺激100倍!

隔天,也就是最後一天,我們到兆豐農場,因為那裡很大,所以我們租了一台車,是2個人一起騎的,可是座位是在一起的,所以不是協力車喔!

因為我們騎的那台有點難控制,所以我跟我表姊一路蛇行,我也是一路大叫到底,而我媽他們呢?搭著電動車逍遙去了!= =+

結果我們經過鴕鳥園,竟被鴕鳥群追趕,我們2個嚇的要死,拼命踩腳踏車~那些鴕鳥跑的比我們還快耶!

可是我們也有看到很可愛的狐狸喔!!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cosirius 的頭像
    dracosirius

    我的領域。

    drac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