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今天也是


我很勇敢的,自己一個人在家。

我很勇敢的,自己獨自在客廳玩電腦玩到零晨一點。

但,我很不勇敢的,不想自己一個人睡。


我習慣,睡覺時,不開燈。

明明平常,不會怕。

但,昨天,我真的很怕。


怕一個人在家。

怕掀開房間的窗簾。

怕走出房間上廁所。

怕電話突然響起。


拚命的強迫自己不要去想恐怖片的情結。

因為真的好害怕。


甚至,我不敢起床到書桌那拿東西。

雖然離床不到一公尺的距離。

但,會經過鏡子。

害怕從鏡子裡看到除了自己以外的身影。(而且我房間有兩面鏡子,而且剛好相對


整個晚上,害怕到一個不行。


或許,今晚亦是如此。






今天,七點多我就發神經的醒來。

接著就再也睡不著。

天知道我昨天凌晨兩點睡 ! !

睡不到六個小時 ! !

起床也不知道要幹麻。

而且也不想出去買早餐。

存心想餓死自己。

中餐,兩碗泡麵打發掉。

點心,兩盒小泡芙加一瓶蘋果西打。



一個人,雖然很自由,但我卻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cosirius 的頭像
    dracosirius

    我的領域。

    drac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