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

今天一早起來,

頭就痛的跟什麼一樣。

硬撐去學校,

早自習完,

就 GAME OYER了,

受不了了,

我就回家了。

去看中醫,

醫生說我太虛,

要好好的補一下。

說我心臟、脾臟差,

好啦,有在跳就不錯了。

聽醫生說,心脾不好的人,

容易形成溼氣,

積在頭部,

所以我才會覺得痛。

那問醫生把脈的時候抓超緊的,

因為她把不到。

..........

醫生說,這是因為我那好久不見的姨媽快來了才這樣。

唉,姨媽,你怎麼每次來都搞的很轟動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cosirius 的頭像
    dracosirius

    我的領域。

    drac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