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情況很糟...

我承認,今天的我太情緒化了。

我不知道...


到地下室這件事,讓我害怕,

我討厭那裡,這是我唯一的感覺。

在那裡,我感到暈眩,甚至是想吐!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最近,我不想吃任何人煮的東西。

聞到食物的味道,讓我想吐。


What's wrong with me ?




嗯,

我討厭別人在我哭的時候安慰我,

就算是好朋友也一樣。

就算你是出自於好意,

我也會認為你很虛偽。


我討厭那些自以為了解我的人,

別以為你們很懂我。


不要問我怎麼了,

我如果想說我就會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cosirius 的頭像
    dracosirius

    我的領域。

    drac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