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吧,我們班去E化教室看  " Twilight " !!

看之前,居然有人以為是恐怖片 !?

解釋了好久他們還是好害怕...

噢,是愛情文藝片加一點科幻吧 !!

不要以為吸血鬼就是很可怕的嘛。

( 至少在 " Twilight " 裡面不是。


嗯,我因為看過書,

所以大致上的情結都知道,

但是但是,裡面的人都太帥太美了,

我就一直看下去了。 xD


我一看到 Edward 我就有點暈了,


看到 Jasper 時我已經暈死了。


怎麼會有這麼帥的人咧?!

( 很顯然我已經拋棄Tom了。

這是 Alice,她是 Jasper 的伴侶。


長的很可愛耶 !!

個性也很可愛,算是 Cullen 家最活潑的了~

其他的人我就不介紹了。

因為我太懶。


在書裡,Bella 是個超沒自信的女生。

可是,演她的演員明明就很漂亮 !!


或許是跟其他吸血鬼比起來,

相形之下,Bella 差他們一大截吧?! 


不過,為什麼 Jacob 那麼呢?!

超級不能接受的 !!

畢竟他好歹算是第二男主角嘛 !!(在 " 新月 " 裡。

看到時真的有想破口大罵的衝動。


那現在來個故事介紹吧。

---------------------------------------------------------

 Cullen 家族是素食者。

他們不喝人類的血,

只獵殺動物。


他們並不是有血緣關係。

他們都是由 Carlisle 替他們轉化的。( 除了 Alice 和 Jasper 
 
Edward 和 Bella 。

Alice 和 Jasper 。

Carlisle 和 Esme 。

Rosalie 和 Emmett 。


 Edward 能聽見其他人在想什麼( 包刮吸血鬼、狼人、人類 

 但唯獨對Bella不靈。( 在 " 新月 " 裡會證明Bella對任何能力都免疫。

 Alice 
看得見可能發生的事情還有即將發生的事情。

 Jasper 能影響別人的情緒。

 他們每個人原本都是人類,
 
 但被其他吸血鬼轉化而變成吸血鬼。( Carlisle 是自行轉化。

 所以每個人背後都有個故事。( 會陸續揭曉。

(↑這好像都不是故事介紹吼。抱歉啦~

-------------------------------------------------

先來個地雷吧。( 誤

 Edward 和 Bella 的小孩叫  Renesmee Carlie Cullen !!

能力是
讓別人聽到自己在想甚麼還有反防禦。

剛好都和 Edward、Bella 的能力相反 !!

而且她會
在七年內外表會長到17歲然後就不會在變老了 !!

( 他們生的是女兒噢 !! 而且Jacob會imprint 她。

  imprint 的意思是命定,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

  Jacob對 Renesmee 的感情並不像男女朋友之間,

  是一種靈魂伴侶。

  這是狼人的一種能力,

  他們沒辦法決定要imprint 誰。

  這是不由自主的。

  一定會有很多人想說:那 Renesmee 才剛出生欸,而且又是混血兒,Jacob怎麼可能會imprint 她 !?

  在書裡有提到,

  狼人可以等她的靈魂伴侶長大,

  他可以是她的父親,她的兄長,她的好友,她的情人。

  他會是上天替她朔造出的完美情人。

  而且 Renesmee 一半是人一半是吸血鬼,

  她有人類的特質,所以Jacob才會imprint 她。


嘻,解說完畢。

打好久喔,這篇。

期待 " 破曉 " 的出版。

聽說可以預購了說 !!



暮光之城,爆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cosirius 的頭像
    dracosirius

    我的領域。

    drac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