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近,友人借了我一本書,

書名就是你們看到的:"追愛症候群"

這本超好看的~~

害我哭了3個小時!

裡面我最喜歡之率,他超可愛的!

明明深愛著道京卻又不敢追求,只因為道京的男友是他的好朋友-海俊!

夢澤他好可憐,因為怕被遺棄,都裝的很活潑,到死前,還是一樣笑嘻嘻的...

小時候,1999年他看到月曆上的1/1上被做了記號,他很好奇,

結果他看到的字是:重新誕生!

他以為是他媽媽的生日,便跑去偷錢,結果被那位大叔發現,

那位大叔把他抓去還給他媽媽,他媽媽聽到就很生氣,

給了夢澤一巴掌,他媽媽就罵他為什麼要偷錢?

他回答:因為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想送媽媽生日禮物!

接著他又說:媽媽我給你下跪,我不會再對同學吹牛說我有爸爸,也不會再偷錢,你不要遺棄我好不好!

看到這裡,我就開始狂哭,傻瓜!那是餵了紀念你10歲才寫的啊!!

嗚嗚嗚嗚....

真的好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cosirius 的頭像
    dracosirius

    我的領域。

    drac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