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sunshine : )
My only sunshine : D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

剛剛寫文寫到一個快崩潰的階段
心力交瘁:(((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就是想哭啊負面情緒保出來隱藏不了

有時候真的想要
負面情緒像及時通那樣想隱藏就隱藏
但是又怎麼有可能啊 ?
心又不是機器

總之就是一整個不開心 

不過啊哈哈,看到親愛的心情瞬間好了起來
My sunshine .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
If I had to live without you,
What kind of life would that be?

這一個禮拜
依然累趴(倒地)所以我現在好想睡zzz
不過好消息是禮拜六不用上課(燦)

糟糕了糟糕了
底細都被摸清楚了XD
找到同好高興啦(笑)

說真的我好想回雅各回雅各回雅各
但是好像一直找不到時間好討厭:(

真的想念
真的懷念

上游泳課
OMG水真的超冰的(抖)
然後學會漂浮和水母漂真開心(妳確定妳真的會?)
雖然我都要人抓著啦哈哈
沒辦法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我就是不信任浮板啦!!XD

我真的想去南部

我離修女生活似乎越來越遠了?
XDDDDDDDDD

寫作可以讓很多人看見我的文字我的想法我的個性而不是單單的我的名字我的人我的面貌

沒有人會失去追夢的熱忱。你只是刻意的把他丟在一邊不去看他。
說真的我不覺得錢有多重要雖然他是生活的遺個必需品。
但是即使追夢會讓我沒飯吃我想我依然會繼續的:)

不過依然支持你。
就像你無條件支持我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cosirius 的頭像
    dracosirius

    我的領域。

    drac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