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真的累了。



我想,我最近心情差,大家都瞭。

我也想要,打起精神來。

但問題接二連三的跑出來跟我打招呼,

我想放鬆,也難。


反正你們就是討厭我啦!

這是事實。

無法改變的。

我也看清了你們。

抱歉,是我把你們想的太好、太清高。


我包容力大?

其實也還好,

只是我不想要兩敗俱傷。

被人冷落,很不是滋味,我懂。

因為我正在體會。

被人嘲笑,很生氣,卻又不能發作,我懂。

因為我正在體會。



算了,就這樣吧。

說在多,你們也是不會懂。




(以上,是想對某些人說的,每個段落訴說對象不同,請勿對號入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cosirius 的頭像
    dracosirius

    我的領域。

    drac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