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跩哥‧馬份你真的很令人討厭欸!』妙麗怒吼著。
『臭麻種!你永遠管不了我!』跩哥朝後方吼著。可是他心裡卻想著:麻種!我註定要被你管了!



妙麗看著愈跑愈遠的跩哥,決定不要在追了,她轉頭,拿起散落一地的書,回去找哈利、榮恩,要去魔藥學教室上課。



三人組總是坐在一起,從來沒有人有意見,但是....
跩哥看到妙麗和哈利、榮恩坐的那麼近,又時常交頭接耳的說話,讓跩哥心裡很不是滋味。

跩哥忽然站起來說:『麻種!你不要在說話了!很吵欸!』
妙麗一時沒反應過來,整個人呆在那,過了一會兒才說:『跩哥你不要吵!』
這時石內卜說話了:『跩哥‧馬份、妙麗‧格蘭傑,你們下課來這找我!』
妙麗聽到後,轉頭狠狠的瞪著跩哥,沒想到跩哥還笑的出來!真讓人生氣。
而跩哥則在心裡暗自偷笑,因為這次,沒有那2個討厭鬼,能和妙麗好好相處了!

晚上,榮恩和哈利目送著妙麗離開,2人心裡都在想:不知道妙麗會受到什麼樣的處罰。

妙麗從胖女士那通過後,發現跩哥倚著牆,站在那等她。
這時妙麗看見跩哥的模樣,頓時覺得跩哥很─帥。臉不禁紅了起來。
跩哥發現妙麗紅著臉看著自己,臉也不禁紅了起來。

平時自大的跩哥,在妙麗面前臉紅,說話也結結巴巴的,
他說:『我.我.我怕你自己一個人危.危險,所.所以才.才來找你一起去.去的。』
妙麗聽到,不禁小鹿亂撞,但是倔降的她卻說:『我.我才沒那麼膽小呢!』
2人到了魔藥學教室後,發現教室裡空無一人,只留了一張字條。

上面寫著:打掃教室。

2人只好開始打掃,但馬份從沒打掃過,顯的笨手笨腳的。
他拿起雞毛毯子,開始掃灰塵,但卻把自己還有妙麗嗆的不能呼吸。
妙麗便說:『你!跟在我後面!不然啊!在這樣下去我會被你害死!』
跩哥便照著妙麗的話做,跟在她身後,看著妙麗認真的模樣。
把手靠在妙麗的肩上。
面對跩哥突如其來的動作,不知該如何是好,但自己卻不反抗他。實在很奇怪。

打掃完後,跩哥又護送妙麗回去。

回到交誼廳後,妙麗佯裝沒發生任合事,但..哈利看出妙麗有是瞞著他們,便問:『妙麗─發生了什麼事嗎?』
妙麗故作輕鬆的回答:『沒有啊!』便回到寢室,留下滿臉問號的2人。


隔天早上,妙麗自己一個人先到大餐廳,大餐廳裡的人寥寥可數,這時妙麗撆見跩哥,臉不禁又紅了起來。
忽然..跩哥朝他走過來了!跩哥靦腆的問他:『等一下要不要翹課?跟我一起去騎飛天掃帚?聽說你的飛行技術很爛!』

妙麗一聽頓時生氣起來,說:『你不要瞧不起人!好!我們就來比一比!』

他們2人決定翹掉第一節藥草學。

2人到了魁地奇球場,拿起飛天掃帚,開始飛行。
跩哥一直跟在妙麗後面,深怕妙麗摔下去。

突然,妙麗一個重心不穩,摔了下來,跩哥一看,立刻降落,並接住她,跩哥就一直抱著妙麗,這一刻,時間似乎暫停了。

妙麗終於回神了,她立刻跳下來,轉過頭。
跩哥著急的問她:『有沒有受傷?頭會不會暈........』
妙麗只是遙遙頭。

跩哥說:『今天別再比啦!我們回去吧!』
妙麗輕輕的說:『嗯!』

回城堡後,看見哈利著急的跑來跑去,妙麗便跑過去,哈利一看到妙麗便衝過去,抱住她,說:『你去哪裡了?我到處找你!』

妙麗只是靜靜的任由哈利抱著,不說話。

跩哥看到這一幕,憤憤的走開。

現在,在妙麗的心中,只有哈利一個人。容不下跩哥。
這件事,跩哥早就知道了,妙麗自己也很清楚。

晚上,妙麗回到交誼廳,只剩哈利一個人。

哈利起身,讓出一個位置給妙麗,2人沉默了好久,哈利首先打破僵局,對妙麗說:『妙麗..我.喜歡你!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妙麗:『我也喜歡你啊!嗯!我願意!』

隔天,哈利和妙麗牽著手,一起到大餐廳吃早餐。

他們2人座的很近,2人不時抬起頭對望,又低下頭,看在別人眼裡覺得很甜蜜,但對跩哥來說是件很挫折的事。

跩哥決定了!他要找妙麗說清楚!
跩哥朝妙麗走去。
當他走近時,對妙麗說:『我有事要跟你說!』

他們2人又到魁地棋球場。

跩哥對妙麗說:『你知道嗎?!我很喜歡你,當你跟哈利波特有說有笑的時候,我的心很痛!』跩哥一邊說著,一邊抓起妙麗的手,放在自己胸前說:『我真的比他差嗎?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傷心!』

妙麗說:『跩哥,真的很對不起!但這是不能勉強的啊!』
說著說著,妙麗哭了起來。
她又說:『真的很對不起!我..我....』

跩哥看妙麗哭,心也跟著痛。
他強裝堅強的說:『如果哈利敢讓你哭,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說完就走了,但是他的眼淚卻向斷了線的珍珠,不停的落下,心也在滴血。

跩哥回到史萊哲林的地窖後,坐在那兒,克拉和高爾試著想要靠近他,但都被轟走了。這時帕金森走過來,坐在他旁邊。
跩哥開口了:『欸!臭女人!給我滾!』
帕金森:『跩哥!!你怎麼了?』
跩哥:『臭女人我叫你滾沒聽到啊!』
這時在跩哥的心中,除了妙麗,他誰都不想看。

妙麗回到交誼廳後,紅著一雙眼,哈利一看,著急的問:『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妙麗沒有回答他,盡自走上樓,回到寢室。

妙麗回到寢室後,到在床上,回想剛剛的每一幕,頓時覺得自己真的太殘忍了,但又安慰自己,這種事情不能勉強,他就這樣反反覆覆的想了好久,最後才睡著。

隔天,妙麗也不吃早餐,就直接去上魔藥學,但一想到要見到跩哥,又不想去,但..最後還是去了。

她一進到教室,石內卜就說:『妙麗格蘭傑!已經上課了你還那麼晚到!』

妙麗不理他,開始找座位,但她發現都沒空位,哈利旁邊也有坐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時跩哥開口了:『麻種!你做我旁邊吧!已經沒位置囉!只剩這一個喔!』

不得以,妙麗只好坐跩哥旁邊。

突然,石內卜宣布:『下次上課就按照這次的座位,以後也是。』

這時妙麗一聽到,差點昏倒。但是石內卜的態度堅決,不像隨便說說,妙麗只好屈服。

上課時,跩哥上課都很不專心,妙麗一進教室,跩哥就發現妙麗的眼睛很紅,不用想也知道,是昨天哭的關係。

跩哥一直問她:『你昨天還好吧!很抱歉昨天把你自己一個人丟在那你!』

妙麗:『還好。沒關係!』

下課了,他們2人只講了幾句話。

而哈利則是著急的拉著妙麗走出教室,問她:『馬份沒對你怎樣吧!』

妙麗說『沒有!他沒那麼低級!』妙麗突然感到很生氣,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說完,妙麗轉頭就走。

哈利聽到這樣的回答,吃了一驚,他沒想到妙麗會.........

妙麗邊走邊想:奇怪!我為什麼會那麼生氣?
她一直都想不透。

隔天,在大餐廳裡遇到跩哥,看見他和帕金森靠的那麼近,妙麗的心中忽然痛了一下,那不是輕輕的痛,而是像有人拿真在自己心上刺了一下,好痛好痛......

妙麗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覺得自己好在乎跩哥。
難道..............我喜歡跩哥!


妙麗很想找跩哥說清楚,但帕金森都一直在跩哥身旁,根本找不到機會告訴跩哥。
妙麗十分沮喪,覺得自己好笨,那麼晚才發現自己喜歡的人是跩哥,而不是哈利,自己真的太笨了..........


過了幾天,他們到魔法部─神秘部門,在那兒,遇見食死人,
妙麗赫然發現食死人中,有一個熟悉的身影,仔細一看,
才發現他是──跩哥!妙麗吃了一驚。

馬份也看見妙麗了,但是現在的身分,是妙麗的敵人,無法靠近她。何況自己又帶著面具,想必她一定不知道我是誰吧!


這時馬份發現,他的爸爸──魯休斯馬份,舉起魔杖準備對哈利施咒,馬份心想:如果波特死了,妙麗一定會很難過,所以我應該要救他!

就在他爸爸施咒的同時,馬份也朝哈利撲過去,而魔法是擊中跩哥。他爸爸施的是鎖命咒,跩哥到在地上。

妙麗看到這一幕,大吃一驚,連忙跑過去,大喊著:『跩哥!你醒醒啊!我喜歡的人是你!不是哈利!』
聽到這句話,
跩哥露出滿足的笑容,說:『為了妳,我願意付出一切。』
接著就倒地不起。

妙麗痛哭失聲。

原來幸福早已降臨,是我不懂得珍惜!
只不過3個字:我愛你,
卻遲到了那麼久,
讓我在也不能看到你的笑容...............
在也不能與你說話............


The End..


這是我寫的小說喔!還蠻好看的!(個人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cosi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